澳门现金网

搜索
查看: 58|回复: 0

看看你自己喜欢的球队现在什么样了

[复制链接]

130

主题

133

帖子

46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64
发表于 2017-7-23 17: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在乎这场联赛?!是要在主场夺冠吧,我文5连冠有多少是在主场夺的。再说如果今天夺冠庆祝了对意大利杯会有影响的由于尤文打进了欧冠决赛,所以意大利杯的决赛提前至本周三,两只决赛球队都战略性的放弃了联赛。苟雞崽家族的女性亲属都很贱,所以它们的嘴里很自然地把它MA的那点破事爆出来。

打苟雞,你MA的GOU比全是艾滋病毒苟雞崽,你MA的GOU比是你的一日三餐?开口闭口离不开你这条艾滋GOU的发源地?你不就是国际那么多人艹了你娘后生的!罗马三个进球,第一个是头球,补射,再补射三连击;第二个进球是沙拉维超级贴地大弧线,布冯一定以为球出界了;第三个是纳英戈兰贴门柱的大力抽射。不得不说布冯太强了,射门质量要高到一定程度才能射穿布冯,难怪零封巴萨,让摩纳哥没有办法。贝纳已经买断,鲁加是受伤了,中前场确实需要合格的替补替补们太不让主力和教练省心了,两场联赛都打的十分糟糕。斯图拉罗拼劲有余天赋不足。

乐米娜平时打不上比赛感觉心思已已经不在尤文。师太年龄增大下滑严重。贝纳迪亚位置感很差紧逼下出球很毛躁,千万不要买断,为什么不给鲁佳妮机会而是给他让人费解。

阿萨莫阿只能说中规中矩,对左路进攻起不到帮助。还有没上场的林孔,毫无特色。这些人已经配不上尤文了,这个夏天马罗塔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888距欧冠冠军还差一个里佐利谁说终场前1秒点球就一定有冠军的?你看看傻狗队打瓦伦西亚的干爹压哨点球没?现在还是排在皇马后面呀 哈哈你们都太低调了,布冯扑出C罗的点球后,一个大脚吊射轰进了纳瓦斯的球门。补时阶段又冲进皇马进球2个投球,帮888三球完胜,C罗比赛后宣布退役,莫拉塔克罗斯拉莫斯加入尤文纳英戈兰那个手势是电话吗?还是撒作料?问题是尤文赖以生存的防守这三轮联赛丢了6个球,算上欧冠第二回合等于丢的一球等于最近的四场比赛不仅场场丢球,还一下就丢了7个!而常被人诟病的皇马的防守这三轮联赛加上欧冠第二回合四场比赛才丢了4个!罗马别嘚瑟,三八只是忘记了缴费。搞不懂我毛当初有什么资本看不上沙拉维,洗剪吹里就数他最敬业,现在撸来的这些就他妈的雇佣军,复兴难啊如何?傻迷们还觉得尤文面对皇马有多大优势吗?!我哈点球第一然并卵 你说气人不气人你胡说什么啊!油彪子的光荣榜是:意假100连冠我也同意。

尤文博神锋一个远射世界波;椰子老规距,头球进一个;巴黑子也不甘示弱,门前拣漏进一个,尤文3:0皇马,BBC完美了。为你蚊感到骄傲!还敢提佩鲁贾雨夜,差点首都爆动!有毛悬念,后面俩保级队,这小编太无聊。谢啦,你说的那些过程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夺冠就行了,成王败寇嘛,多谢你的吉言了。

要说现在最不希望尤文得三冠的,肯定就是那一小部分国米球迷了,毕竟这是他们心灵上最后一丝慰藉了,除了这个,国米已经没有任何值得他们拿来吹嘘的东西了。申明,这不是我渣团球迷,少特么给我皇马败人品。我觉得吧,这是给罗马面子,是囧叔的外交手段,更是保护主力球员。

冠军虽然收了,但还是要改善一下和其它球队的关系,至少不交恶,不在罗马捧杯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其次后面还有意大利杯和冠军杯,万一一场恶战下来伤个1、2个就不划算了;再者,把悬念留一留,提高一下意甲的关注度也是很好的你老婆不就是你娘么!你娘被你干了?你爹真悲剧!真可怜!排第几都可以!因为终场1秒都能点球队肯定冠军!球迷提前早早退场,还能二次卖票么?尤文输了冠军最后还是尤文的,你他妈在这里瞎放屁干嘛?看看你自己喜欢的球队现在什么样了,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丢人现眼,顺便提醒你一下:你老婆昨晚被我干的已经不行了,快去看看吧今时今日才意识到罗马之前输得那些莫名其妙的比赛有多可惜。罗马留住球队框架,只换掉个别老将,明年很有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澳门现金网 ( 闽ICP备11021075号-1 )

GMT+8, 2017-8-19 19:09 , Processed in 0.08136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